大祥区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领导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5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1月12日,大祥区检察院特邀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姚海波来院讲授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党课。该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姚海波处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重大判断和第二个百年目标“两步走”战略部署,系统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还就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及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进行了深入解读。授课深入浅出,资料翔实,见解深刻,语言幽默,对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院干警要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素质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在改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