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7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纪实

【时间:2018-01-15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月12日20时许,事故处理中队接110中心指令:在隆回南岳庙乡洪底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逃离现场。

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由于事发点较偏远,又是在夜间,无监控、无目击者,也没发现逃逸车辆有遗留在现场的任何痕迹,为尽快侦破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民警连夜对周边展开调查走访。

通过初步调查,当晚21时许,肇事白色小车湘E4J***由隆回往洞口方向行驶。随即,民警与肇事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对其进行劝说教育,要求其尽快投案自首。

2018年1月13日凌晨2时许,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向某胜迫于压力,投案自首。经询问,2018年1月12日20时,向某胜驾驶白色湘E4J***小型轿车行驶在隆回县南岳庙路段时,遇行人行走在路上未及时避让,导致行人被撞,事发后向某胜驾车离开现场且未报警。

至此,通过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的不懈努力,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在案发后不到7小时便成功告破,等待向某胜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