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

【时间:2018-01-15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为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1月15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是2018年第一堂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践行司法行政“忠诚、为民、崇法、担当”宗旨意识。

活动开始时,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言。共同学习了《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和《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宣讲中,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结合实际,就如何领会党的“十九大”关键词的内容,一一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不仅通过学习宣讲活动,领悟到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更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作严于律己,防腐反腐的意识。

会议指出:一要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自觉,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第一行动;二要把党建工作和2018年度各项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三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组织形式、活动方式,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全面形成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常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