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警方护航重点工程

【时间:2018-01-15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凌云 戴礼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凌云 戴礼顺)1月8日下午,涉嫌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人杨某柱(男,61岁,雀塘镇人)被新邵雀塘派出所依法传唤接受调查,并于当日被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市世纪大道新邵段扩宽工程建设项目是新邵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施工项目部十余名工作人员租住在雀塘镇合兴村一栋民房进行办公。自2017年12月20日起,违法行为人杨某柱以该项目部的生活废水流经他家的一块尾参田,将其所种植的尾参水淹致死造成经济损失为由,驾驶自己的小轿车故意横停在项目部唯一的进出口道路上,以此为要挟,逼迫项目部赔偿其经济损失数万元。项目部向合兴村、产业园、雀塘镇等有关部门报告后,有关工作人员多次找其做思想工作,劝其不要漫天要价。但杨某柱不听,今年1月2日起至1月5日,再次驾车故意横停在该项目部唯一的进出口道路上,致项目部多辆工作用车长时间不能正常通行,造成了较大经济损失。

1月4日下午,雀塘派出所接到该项目部的报案后,立即组织开展了对案件的受理和调查取证,并于1月8日及时将涉案人员杨某柱抓获归案,有效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