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个“110”日:邵东警方铁拳出击

【时间:2018-01-15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陈瑜 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陈瑜 何利明)今年1月10日是我国第32个“110”日,当晚8时许,邵东县公安局开展“冬春攻势”统一清查行动,斩获颇丰。

此次清查行动采取全面排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打击涉枪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严厉铲除涉枪涉毒隐患,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态势。

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邵东县公安局出动警力200人,在县城、乡镇主干道路进行单向设卡,排查过往车辆、可疑人员等,共盘查车辆近300台,查处交通违法车辆5台,其中无证驾驶3人,酒驾2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4人,收缴管制刀具2把。此外,还清查中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54家,发现安全隐患4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