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诈骗在逃一年终被擒

【时间:2018-01-15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2017年12月27日,一直潜逃在外的网上逃犯唐某被捉拿归案。

2014年10月至2015年05月,犯罪嫌疑人唐某因赌博欠债,利用手中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通过套现方式刷卡透支,金额达到10余万元,银行多次催款无效后于2016年7月将此案报送至翠园派出所,唐某得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报案后,一直潜逃在外。

最近,翠园派出所刑侦副所长钟涛通过多方调查并综合相关信息,发现唐某疑似出现在户籍所在地邵东县某村。2017年12月24日下午14时许,钟涛带领民辅警赶赴唐某的户籍所在地邵东县某村,从村民口中得知唐某前不久已从外地回家,最近一段时间偶尔会在家过夜。于是,钟涛决定对唐某出没地点进行24时连续轮流蹲守。经过3天的蹲守,12月27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唐某出现在家附近,蹲守在旁的警察一举将其抓获。

经讯问,唐某对其信用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