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联合监管消除隐患

【时间:2018-01-15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刘惠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刘惠芳)1月10日,邵阳县交警大队联合镇政府、教育局、校车办等多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及校园周边环境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根据联合检查要求,邵阳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六顺带领交管中队民警协同政府各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就校园周边道路安全以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把脉问诊”。他们重点检查学校、幼儿园有无自用或租用拼装车、报废车和个人机动车接送学生情况,接送学生车辆是否存在超载超速现象。他们同步开展自用或租用用于接送学生的机动车辆是否经检验合格并定期维护和检测。检查接送学生的机动车是否到相关部门办理了手续,车辆的驾驶员是否具备合法资质。检查各部门是否组织学生安全乘车,交通安全教育是否正常开展。同时还对学校门口减速带、斑马线、警示标志等交通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完好进行检查。

此次共检查中小学校8所、幼儿园5所。在检查中,邵阳县交警大队民警排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5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