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鹰特骑巧手解难题

【时间:2018-01-15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胡忠国【字体:

队员们正为车辆如何分离想办法。 胡忠国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胡忠国)红鹰特骑队在哪里,解危帮困就在哪里。1月11日,红鹰特骑队员就帮两名车主解了难题。

当天8时许,市区西湖路资江小学门口车流如织,很多都是送小孩读书的。这时,一辆送小孩的小车与旁边的一台电动车发生刮擦,电动车的脚撑插进了小车的保险杠里,导致两车都动弹不得。这种情况,也导致往来车辆受阻。

正在附近执勤的红鹰特骑队员蒋永涛、胡红云等人闻讯而动,立即来到现场。他们与恰好经过此处的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袁卫新一起处置现场。

因两车卡在一起难以分离,蒋永涛等人从车上取来千斤顶等工具协力救援。经过20多钟的努力,两车得以解脱,之后交通恢复通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