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昏迷绿化带中 路过交警热心救助送医

【时间:2018-01-15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曾梅妮 伍先安 彭纯芳【字体:

男子躺在绿化带中

邵阳新闻在线讯(文/图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曾梅妮 伍先安 彭纯芳)1月11日21时许,邵阳市区宝庆东路黄家山体育馆路段,一名过路女子突然大呼:“快来人呀,绿化带里躺了一个人。”

此时,双清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张薇薇等正巡逻至此。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昏迷在绿化带中,脸色发青。走近男子,其满身酒气。任凭民警怎么呼唤,男子没有回应。

因担心其有生命危险,民警准备将其扶上警车送医。这时,他突然呕吐了一大堆秽物,沾满了一位民警的警服。但民警不顾这些,仍然想要扶他上警车。岂料,醉酒男子借着酒劲,挣脱了民警,执意要躺在绿化带中不肯前往医院。

见此,民警请求110指挥中心支援。5分钟后,一组巡警赶到。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将醉酒男子扶起。民警帮男子擦去脸上和身上的污物,喂他喝下矿泉水,把他扶上警车送去医院。

交巡警送醉酒男去医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