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被困传销组织年轻人成功脱离虎口

【时间:2018-01-15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李爱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爱元)面对危险时,需要冷静。只有这样,才能想到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办法。1月10日,来自广西桂林的两位年轻人做到了冷静思考,成功想到解决人身被控制的办法。

当日11时15分,北塔区江北广场交通岗亭边突然传出救命声。这时,有两名年轻男女边跑边喊着“救命”,朝着交警岗亭跑了过来。他们的身后有人紧紧追随。

见此情况,正在执勤的北塔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将两人接入岗亭,并立即拨打110报警。

通过询问,民警得知,他俩被传销组织非法控制,追他们的正是控制他俩的人。

北塔公安分局1号警务平台接到指挥中心处警指令,值班民警王梅桥迅速带领辅警罗鑫等人赶到现场,向报警人和受害人了解情况。

经调查,两名受害人系广西桂林人,几天前被骗到邵阳的传销窝点,在搜光了身上所有财物后被控制了。

1月10日上午,传销组织人员强迫他们给家里打电话,要其家人打钱过来,并安排人员对两人进行监视。当两人出门看到交警岗亭有警员时,便连忙呼救,所以才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了解案件情况后,移动平台民警、交警岗亭辅警人员立即组织抓捕刚刚出现的传销组织人员。

此时,在几百米外的一名男子引起了民警们的注意,只见此男子鬼鬼祟祟地躲在一暗角落里,不断观望民警。当发现警方注意到他时,嫌疑男子迅速转身逃跑。处警人员没有迟疑,立即追赶围堵。最终,该男子黄某被围堵抓获。

目前,此案已移交北塔公安分局状元洲派出所进一步侦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