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后交通肇事 找人顶包躲避查处

【时间:2018-01-15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胡忠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胡忠国)1月5日,大祥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一名司机酒后驾车并企图找人顶包。民警依法对涉事司机李某进行处理,顶包者也受到相应处罚。

当天清晨5时多,大祥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聂剑锋与同事接到110指挥中心处警指令:市区宝庆中路中心医院路段发生交通事故,需民警迅速处理。于是,聂剑锋与同事迅速到达现场。

事发现场位于宝庆路与乾元巷路口,一辆从乾元巷驶出的小车与宝庆路上的一辆直行的小车相撞。经现场勘查与调查了解,从乾元巷驶出的小车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肇事车辆的驾驶座上坐着黄某,自称当时是他驾驶这台小车。

但让聂剑锋不解的是,在核实事故情况时,黄某讲述事故经过时吞吞吐吐。就在这时,距事故现场50米处,一男子进入聂剑锋的视线。只见该男子走路晃晃悠悠,一副醉酒样,不时往事故现场张望。聂剑锋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李姓男子才是事故车辆的真正车主。李某承认,当时是他在驾驶车辆。随后,交警对李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据李某交代,1月5日晚上,他与朋友到娱乐场所消费,喝了不少啤酒。为了饮酒后驾车不被交警查处,于是选择清晨回家。可由于饮酒后驾车,操作不当,在驶出乾元巷时,将宝庆路上的小车撞坏。为了逃避处罚,他自作聪明,要朋友黄某顶包。目前,李某不仅因酒后驾车受到相关处罚,还要赔偿对方车辆的全部损失,黄某也受到了相应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