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阻工不可取 依法打击不客气

【时间:2018-01-15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近段,邵东警方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坚持对阻工闹事行为从重、从快、从严处理,全力营造安定有序的治安环境,确保开发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1月10日,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处置一起村民非法阻工案,两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1月10日上午11时许,黄某平、李某魁2人来到位于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应山村巨龙工业园的工地上,以其土地的界限没有和其兄弟家里划分清楚为由,黄某平站在该施工现场的挖机上,阻挠施工人员正常作业,且不准挖机施工,时间长达1个多小时,李某魁则将其拖拉机开到工地上,阻止挖机进行正常施工,2人不听劝阻,导致工程延误,扰乱了巨龙工业园的正常施工秩序。

目前,违法行为人黄某平(55岁,两市塘应山村人)、李某魁(54岁,两市塘应山村人)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均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