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警方破获多起拎包盗窃案

【时间:2018-01-14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瑜)2017年12月3日,邵东辖区金旺农贸市场受害人报警称:自己放在摊位的挎包被盗,挎包内有现金7000多元、以及项链戒指等,涉案金额约1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侦查,并要求将该犯罪团伙成员一网打尽。

随后,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开始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分析,准确锁定一辆车牌号为浙C牌的车辆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经一系列信息研判,该车可能流窜多省作案。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辗转江西、湖南邵阳、贵州等多地展开侦破工作,民警认为该团伙为流窜多省市作案。1月11日上午8时许,在贵州德江警方的协助下,刑侦大队民警在贵州德江县将何某琴、田某等四人抓获。经询问,四人交代了各自在湖南、江西、贵州等地拎包盗窃作案10多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等四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