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作战 雷霆出击

邵东县警方抓获涉毒人员8名

【时间:2018-01-14 1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博学)2018新年伊始,为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邵东县公安局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连续作战,全力开展“冬春攻势”专项行动。1月11日,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雷霆出击,成功抓获涉毒人员8名。

1月11日下午7时许,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巡逻队民警李雪峰接到群众报警称:有疑似吸毒人员在县城某酒店活动。

随后,李雪峰带领8名特警人员第一时间展开行动。通过迅速摸排,警方在凯悦大酒店附件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车辆,正在民警准备实施抓捕的时候,犯罪嫌疑人竟然企图开车逃跑,并用车将民警车辆撞坏,最终,民警用自己的车将嫌疑人的车逼停,随即在嫌疑人车上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彭某和罗某两人,并在彭某身上搜出麻古60粒。

当日晚10时许,通过掌握的可靠线索,民警李雪峰连续作战,经过快速调查摸排,得知在金龙大道某酒店有人聚众吸毒。随后,警方雷霆出击,一举抓获涉嫌吸食毒品的李某根、唐某、叶某、刘某、李某现、姜某6人。

目前,彭某(男,33岁,两市塘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叶某(男,34岁,邵东县九龙岭镇人)因吸食毒品被依法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李某根(男,37岁、新邵县太芝庙乡人)、唐某(男,30岁,宋家塘人)因吸食毒品被邵东县公安局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罗某(男,29岁,两市塘应山村人)、刘某(男,36岁,邵东县牛马司镇人)、李某现(男,25岁,邵东县双凤乡人)、姜某(男,27岁,邵东县牛马司镇人)四人均被依法治安拘留十日并责令社区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