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8-01-14 1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月12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务虚会。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属机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局政委徐怀友主持。

在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2017年公安工作逐一进行发言。大家全面汇报了在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在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会上,谢伟宏对各单位负责人的发言进行点评。谢伟宏充分肯定了邵东县公安局在2017年的取得的一些成绩。他强调,2017年邵东县公安局在邵东县委、县政府及市局领导下,全局民警、辅警克服困难,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亮点纷呈,开创了邵东公安工作的新局面。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一是队伍管理不断完善,队伍形象和队伍素质持续提升,公安民调名列全省、市前列。二是保持严打整治高压,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三是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力度空前。四是警务机制改革,“一村一辅警”工作深入推进,公安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五是绩效评估,狂飙行动,十九大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成绩突出。六是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七是公安基础建设强力推进。

谢伟宏在会上还指出了当前工作出现的一些短板,提出了一些整改措施和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