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替被撞的父亲出气 害人害己反赔钱

【时间:2018-01-12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泰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泰清)父亲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儿子理应帮助父亲维权,但是维权岂是用拳头了事?结果儿子动手打伤肇事司机,害人害己反赔钱。

2017年腊月的一天,王某驾驶摩托车回家途中,因路面湿滑、能见度低,加之王某操作不当,摩托车冲到路边的人行道,将行人张某撞倒受伤。与张某同行的儿子小张责怪王某开车不小心,出言不逊仍不解气,便对王某拳打脚踢。经鉴定,王某的伤构成轻微伤,被评定为十级伤残。此次交通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系王某的全责。在这一起交通事故引起的案中案里,双方当事人都觉得自己受了委屈,于是均已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向新邵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在查明本案案件事实以后,承办法官断清双方的是非对错,向双方当事人析理明法,最终张家父子和王某就两起案件一同达成调解协议。在抵扣王某应赔偿张某的款项后,小张还应赔偿王某一万余元。

所有的司机都不愿意发生交通事故,如果不幸发生了,当事人和亲属一定要冷静处理,可以自行和解,也可以在交警部门的主持下调解,实在协商不了,可以走诉讼程序解决矛盾。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出手打人,这样就把“小事”酿成“大祸”,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自己还要承担法律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