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男女KTV吸毒被抓

【时间:2018-01-11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月7日凌晨,双清公安分局人民广场移动警务平台民警迅速出击,在五一南路一家KTV包厢里,将正在吸食毒品的7名年轻男女当场抓获。

当日4时30分,人民广场移动警务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五一南路一家KTV里有人正在包厢里吸食毒品。接到指令后,巡逻大队副大队长周振宇立即带领三名辅警火速赶往该KTV。通过包厢门上的透明窗口,民警发现包厢桌上摆放有吸毒工具。民辅警冲进包厢,7名犯罪嫌疑人还在边K歌边喝酒,对民辅警进到包厢浑然不知。民警随即进行现场抓捕。犯罪嫌疑人钟某因吸食大量K粉,导致精神亢奋。民警对他进行抓捕时,遭到暴力反抗。民辅警合力将其控制。民警在现场搜出还未吸食完的K粉1小包和若干吸毒工具。随后,民警在犯罪嫌疑人罗某和钟某身上各搜出1小包K粉。最后,民辅警将现场7名犯罪嫌疑人移送至广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