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桶汽油突然洒落道路 军警联手安全警报解除

【时间:2018-01-11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曾梅妮 彭纯芳【字体:

消防官兵正在现场处置。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曾梅妮 彭纯芳)1月9日19时许,临时交通管制解除,大量堵在邵阳市区宝庆东路双清区政府路段的车辆陆续驶离,该处的巨大交通压力得到释放。

之所以堵车,一是晚高峰刚结束,二是稍早前这里出现了特殊情况——有人把一满桶汽油洒在道路上,导致这里成为安全隐患路段。还好,通过军警联手,快速反应,安全警报二十分钟内便被解除。

18时30分许,双清交警大队交管中队的民协警正在该路口多个岗位执高峰勤。突然,在人行道路口的协警通过对讲机求援:“路面上倒了很多汽油,需要赶紧处置。”原来,有人用电动车搭载了一满桶汽油从这里过,汽油桶没有盖桶盖。因操作不稳,车辆摇晃,塑料油桶掉落在道路上,汽油洒满路面。看到这种情况,那人仓皇逃离。

地面上的汽油很多,当时风很大,只要有一点火星,后果不堪设想。此外,汽油也很容易导致车辆打滑,从而出现交通意外。为此,现场负责人当即让执勤的民协警疏散车流远离汽油路面,警示过往行人和车主不要扔烟头。同时,该负责人还向大队其他部门及消防部门求援。

5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交警划定了临时交通管制的范围。消防战士用高压水枪不断冲刷洒油路面,稀释汽油。10分钟后,路面上只有一层淡淡的油花,危险解除。当即,现场执勤交警解除交通管制,路口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