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

【时间:2018-01-10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12月28日,邵东县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抓获违法行为人羊某云(男,39岁,佘田桥人)。

来到派出所的羊某云,很快束手就擒,哭泣着向民警诉说自己四处躲藏甚至在皮具工贸园公厕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后经检测羊某云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查,羊某云自2002年开始吸食毒品,曾被强制隔离戒毒两次,属于有前科的治安重点人员。母亲去世时,他正在戒毒所接受强制戒毒,都没能见母亲最后一面。

目前,羊某云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后转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