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羊头卖狗肉 竟把饭店变成卖淫窝点!

【时间:2018-01-09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邵东县佘田桥镇一饭店老板,利用自己开饭店的“优势”,容留他人卖淫,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2017年6月,野鸡坪人曾某军在佘田桥镇开了一家小饭店,为了让店里的生意好起来,前不久,曾某军竟然开始动起了歪主意,琢磨起了一条“生财之道”……

所谓的“生财之道”,其实就是容留失足妇女卖淫,并从失足妇女的“小费”中每次收取10元的“台费”获利。

不久,邵东佘田桥派出所的民警注意到了这家饭店的反常情况,经过几天的蹲守,办案民警基本摸清了店里的情况。

2018年1月3日9时许,办案民警一举捣毁了这个卖淫窝点。并当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曾某林(男,73岁,佘田桥人)、钟某平(女,50岁,娄底人)。

经查,曾某军容留曾某林和钟某平在其饭店二楼从事卖淫嫖娼活动,并从中抽成牟利。

目前,曾某军、曾某林、钟某平3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