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警大队约谈校车负责人

【时间:2018-01-09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王秋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王秋香)1月6日上午,武冈市交警大队约谈辖区校车负责人,再次敲响校车安全警示钟。

会上,武冈交警大队交管中队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涉及校车交通事故的案例,并进行了深刻剖析,详细讲解了恶劣天气行车安全及注意事项,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现状及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指出冬季安全行车的重要性。随后,交警对当前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校车负责人均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要求,要求每位驾驶人坚决做到安全、文明驾驶,确保校车行驶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