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困电梯 民警撬门营救

【时间:2018-01-09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 黎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 黎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若不是你们施救,我今天就要被困在电梯里,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出来,移动警务平台真是好样的!”1月5日下午,曾老握住民警的手不断致谢。

1月5日下午17时30分许,大祥分局城南公园移动警务平台接中心指令:宝庆中路某局有一名老人被困电梯。民警邓忠杰带领辅警雷建勋、刘志豪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电梯停在三楼,门却不能打开,老人就被困在其中。“老人家,不要怕,我们是移动警务平台的警察,我们一定会救你出来的。”“太好了,有你们在我就放心了!”邓忠杰一面安抚老人情绪,一面寻找工具营救老人。经民辅警多处询问,终于在一楼一好心市民家里借到铁锹。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民辅警成功将电梯门撬开,将老人营救出来。老人姓曾,年过八旬,在局里参加完活动坐电梯下楼,不料遇上电梯故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