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高速绥宁路政中队多方联动保畅通

【时间:2018-01-09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 欧阳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 通讯员 欧阳峥)连日来,受寒流低温影响,武靖高速公路绥宁段的部分路面出现冰冻现象,给通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邵阳高速绥宁路政中队的队员们昼夜奋战,打响了一场抗冰保畅“战斗”。

上月底,武靖高速公路通车。这条路在我市境内的路段,全部蜿蜒在绥宁山区。山区气温本来偏低,加上严重寒流和冻雨的影响,处在山谷风口的高架桥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结冰现象。

运营管理刚起步,就遇到如此严重的灾害性气候。这对绥宁路政中队的队员们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在遭到恶劣天气袭击后,为保障辖区道路行车安全,绥宁路政中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组织队员联合高速交警邵阳支队进行路面巡查,并实施分段应急保障措施,要求养护应急队保证充足的抗冰除雪物资、设备、人员,在危险路段提前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坚持24小时值守、巡逻重点路段,及时提示过往车辆谨慎通行。

连日来,邵阳高速绥宁路政和高速交警邵阳支队、养护应急队等多方联合巡查,科学合理利用人力警力,有效及时排查路面情况,全面了解和掌握路况,确保突发情况一旦发生能够快速出警、快速救援、快速清理。

经过各方力量的奋战,辖区道路未发生一起因冰冻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