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扎实开展“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1-08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新年伊始,按照新宁县委、县政府、县扶贫办的工作部署,县交警大队党组高度重视,组织民警按照驻村分片,大队长舒勇桂、教导员肖体彪、副大队长林志勇、宛鹏飞,工会主席李中县带领干警深入一渡水双禾村和安阳村,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攻坚“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大走访活动。

新宁交警大队分别于元月1日、2日、3日、5日、6日、7日、8日由大队领导带领大队民警深入扶贫村户。在走访中,民警走进挂包帮扶群众家和他们拉家常、送食用油、衣服棉被、看实情、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仔细询问各贫困户收入支出、生产发展、就学就医、社会保障、居住条件、房屋建盖、致贫原因、帮扶需求等民生民计问题,听取贫困户、非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细致的访谈问卷调查。大队长舒勇桂与村干部、村民一起讨论交流,共同为脱贫致富谋思路、想办法、找出路。并对辖区交管工作进行了满意度调查。

大队在“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走访中积极宣传支农惠农和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俭自强、早日脱贫。并对驾乘摩托车安全常识、拒绝乘坐超员车、拖拉机等农村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宣传,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