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抓获吸毒人员4名

【时间:2018-01-08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自冬春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邵东县公安局周官桥派出所全力推进黄赌毒执法工作。合理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全所形成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之势。1月3日该所连续办理3起吸毒案,强制隔离戒毒4人。

1月3日6时,民警何书斌发现辖区有一名吸毒人员彭某在家,随后立即赶往彭某家中对其进行盘查,彭某言辞闪烁,眼神恍惚。经民警核查、检测,嫌疑人彭某,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审,彭某对其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周官桥派出所民警在邵东某宾馆门口抓获一形迹可疑男子,在盘查过程中该男子(周末)神色紧张,吐字不清,民警遂将其带回局里进一步核查。经对周某尿液检测,其结果呈阳性。经审,违法人员周某对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4时,周官桥派出所民警通过情报信息得知双江路某一废弃民房内有人吸毒。得知信息后,立即赶到该废弃民房,发现两名陌生男子形迹可疑,随即将两名男子传唤至局里作进一步核查。经检测,两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违法人员曹某和宁某对在双江路民房内注射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抓获的四人均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