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公安局白石岭分局到邵东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1-08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月5号上午,岳阳市公安局白石岭分局常务副局长李后发,副局长欧阳春根带队到邵东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邵东公安局政委徐怀友、法制大队大队长黄振宇等全程陪同。

李后发一行先后参观了邵东县公安局执法监管中心、执法办案中心。并实地查看了该局执法硬件设施,认真观看了执法规范化建设宣传片,与相关领导进行业务探讨和工作交流,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在考察和交流工作过程中,李后发一行对邵东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智能化建设”“保姆式服务”等由衷赞赏。并表示,邵东县公安局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上积累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他们回去好好学习和借鉴,用以推进该局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