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妥善处理交通事故获赞

【时间:2018-01-05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月2日下午,邵东县魏家桥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称:魏家桥镇冷水村路段一辆挖机车翻到道路旁边的农田里,请求民警救助。民警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赶赴车祸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该路段围观群众较多,导致过往车辆排成了一条“长龙”。民辅警立即将围观群众进行疏散保证交通的通畅,

被挖机车压着的4人在头部、手臂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名重伤,2名轻伤。民辅警立即展开救援。

民辅警和群众将一名重伤人员抬上120救护车,同时又积极联系伤者家属陪同重伤人员至县人民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轻伤者则被就近安排到魏家桥街道卫生院处理伤口。

至此,一起交通事故得到了妥善处理,伤者得到了及时救助,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