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退休老警察发明“带娃神器”

【时间:2018-01-04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1月3日,家住城北路派出所老家属楼的退休老警察杨永年展示了他的新发明——“带娃神器”!

杨永年外号“疯子杨”,2017年4月从大祥公安分局退休。提起他,许多邵阳人都不陌生。从2000年起,他曾经把他自创的马上枪术耍到深圳,曾经参与打转459公斤的“九•一八雪耻陀螺”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曾经改良玻璃弹子球桌引起邵阳的大人孩子极大的兴趣……这次他又玩出新花样,发明了“婴儿辅助运动器”!

“我去年4月份退休,当月女儿就给我生了一对双胞胎外孙女。为了两个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我发明了这套‘婴儿辅助运动器’!”杨永年开门见山地说。该套设备由四个部分组成:铸铁底座、不锈钢弯杆、宽幅松紧带、学步带。“将‘婴儿辅助运动器’的底座靠墙放着,再把婴儿专用气垫围栏的一端压在底座上,这样就可以放心让孩子在里面学爬、学跳、学走、学跑了;孩子摔倒了,还可以学习自己站起来。”杨永年介绍。

杨永年用双胞胎姐妹中的老二作了一个展示。只见他将学步带系在老二背上后,老二再也不用大人操心:借助“婴儿辅助运动器”的弹性,老二在气垫围栏里自由玩耍和运动,有时即使来个“嘴啃泥”,她也毫发不损,爬起来继续又蹦又跳,脸上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

“我这套发明可以实现‘两个有利于’:一是有利于减轻看护人劳动强度;二是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现在国家已经放开二孩生育,我们邵阳又正在倡导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我希望有人能把我这个发明转化为商品,一定畅销!”杨永年信心满满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