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找回丢失货物 失主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8-01-03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瑜)12月26日,失主黄先生来到邵东县黄陂桥派出所,在声声感谢中,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廉明高效”的锦旗送给了派出所,并发来一篇感谢信,感谢邵东县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民警帮他把仓库里丢失的货物找回,赞扬黄陂桥派出所民警积极的工作态度、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据了解,失主名为黄某,在创业花苑有一仓库,“因为物业、仓库保管人员、业主三方未按常规交接,导致仓库内贵重货物失踪,我当时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没想到邵东县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民警出警一小时就把我丢失的货物给查回来了。”黄某说,黄陂桥派出所民警为了找回丢失的货物肯定费了一番功夫,所以就写封感谢信,把这件事分享给大家,传递正能量,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民警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作为一名民警,这都是应该做的,职责所在。当然,做了能得到群众的肯定,那对我们的工作是一种莫大的鼓励。”黄陂桥派出所民警说,今后还会继续奋战在安保第一线,为社会安定“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