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到邵东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1-02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博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博学)近年来,邵东公安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硕果累累,先后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打黑除恶、信访、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公安机关“四项建设”执法规范化、警务实战化示范单位,全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第一名等荣誉称号。此外邵东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还被省公安厅评定为县级公安机关的标杆。

12月19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政委陈祥松率综合指导支队支队长曹国鹏一行来邵东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邵阳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康文祥,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欧明炎,县局法制大队长黄振宇、副大队长唐峰全程陪同。

在执法办案区,陈祥松政委一行首先听取了欧明炎对邵东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简要介绍,随后实地察看邵东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在执法办案区,陈祥松政委一行详细了解了邵东县公安局智能办案系统的各个环节,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执法办案区设置、管理和使用等方面的介绍,实地参观了人身安全检查室及随身物品保管室、信息采集室、讯(询)问室、辨认室、网上办案中心室等执法办案场所的规划布局,就办案区的管理和运行操作情况作了详细询问和学习。

陈祥松表示,陈祥松高度肯定了邵东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执法办案中心、办案单位、法制各个执法环节和办案流程的信息化、规范化成绩显著,其成功经验、管理模式和先进理念值得向全省公安机关推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