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满票通过

【时间:2017-12-29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辉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辉鹏)12月29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得到了人大代表们的一致肯定,获得满票通过。

彭志贤院长从认真履行审判职能,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等五个方面报告了2017年度城步法院工作。截至11月30日,城步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215件,同比增加124件,上升11.37%;结案1066件,同比增加172件,上升19.24%;结案率87.74%,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会上,彭志贤院长还就2018年工作思路向大会作了报告:2018年,城步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一个战略、四个目标”,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与服务。

会议期间,城步法院还选派班子成员分别列席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