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发放党的十九大学习书籍、笔记 引导干警深入学习强化责任担当

【时间:2017-12-29 1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向微)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绥宁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为了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绥宁检察院为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十九大学习书籍、笔记,此次发放的书籍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十九大学习笔记本等资料。

接到发放十九大学习书籍、笔记的通知,该院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前往所在支部踊跃领取相关书籍资料,并自觉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这些十九大学习书籍,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党员干部的阅读需要,为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今后我们将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小时做起,争取将新时代的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