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黄亭市派出所:涉毒涉赌露头就打

【时间:2017-12-29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邓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今年入冬以来,邵阳县公安局黄亭市派出所对辖区内的涉毒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坚持露头就打,共抓获26名涉毒涉赌人员,缴获毒品10.58克。

11月14日,黄亭市派出所通过线索深挖,连续出击,一天内先后抓获唐某娥、银某红等13名涉毒违法人员,缴获毒品冰毒28小包,净重10.58克,成功打掉了一条吸贩毒链。目前,涉案人员银某红、唐某娥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陈某、唐某勇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张某兵、戴某存、唐某、唐某苗被依法行政拘留;李某军等3人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12月7日12时许,黄亭市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黄亭市镇某工地员工宿舍内有人聚众赌博。接到报警后,黄亭市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辅警赶到现场进行布控。经突查,当场抓获疑似涉赌人员21人,并口头传唤至邵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经询问,邓某、胡某金等13人均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邓某、胡某金等13名赌博违法人员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