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元旦全市道路交通信息

【时间:2017-12-29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12月30日至下月1日,为元旦假期。12月2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发布元旦假期全市道路施工路段、交通易堵路段等信息,提醒市民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施工路段

邵东县城区金龙大道金利华酒店路段半幅封闭施工,车道变窄;邵东县衡宝路与320国道交叉口至福星御景城小区封闭施工,车辆可从经纬学校方向绕行至福星御景城小区。隆回县S219三阁司镇至西坪路段道路施工。320国道1469KM+050至470KM+850路段现处于半封闭式施工状态,从洞口前往江口、怀化方向的车辆需走邵怀高速。

G241武冈过境公路BK9+300m与S219线法相岩办事处紫甸村交叉路段临时封闭,途经车辆从G241过境公路绕道而行;S220线55-61KM路面提质改造、武冈市司马冲镇政府前路段修筑下水道路面半幅通行,途经车辆减速慢行;G356武冈市城区武冈大道(西)路面提质改造,半幅路面通行,途经车辆减速慢行。

绥宁县前往黄桑上堡景点的道路正在扩改,车辆通行不畅;从枫香驶往黄桑景区道路,由于道路扩改,道路狭窄,路面不平,车辆通行不畅;绥宁县城长征路杉木坳至绿洲大道转盘路段正在进行自来水管网改造,道路只能半边通行,车辆通行缓慢。

市城区汽车东站至邵石路宝庆路路口路段,道路提质改造,正在建设施工。

易堵路段

邵东县红岭路新华书店路段车辆较多,道路拥堵,通行较慢。隆回县内S219道路和隆回高速入口段交通流量最大,特别是S219荷香桥叉路口,大桥十字交叉路口、桃洪中路、G320花门、G320南松叉路口车流量最大及易造成行车缓慢、交通拥堵。

洞口县G320国道竹市路段、木瓜路段(早晨、上午拥堵现象尤为突出,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通行)。省道221线红岩镇盐井村路段、关峡乡路段、武阳镇路段易发生交通拥堵。

12月31日,武靖高速将开通试运行,绥宁县境内有关峡梅口、县城枫香、寨市和怀通高速乐安四个高速出入口,交警部门建议从上述四个高速出入路口进出绥宁。

交警部门提醒,元旦期间,驾车出行请尽量避开施工路段和交通易堵路段,提前选择绕行分流路线。遇交通拥堵和其他突发事件时,请排队等候,依次通行,避免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