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荣获“全市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特等奖

【时间:2017-12-28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妮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妮娜)12月28日,全市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表彰大会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举行。新邵县司法局荣获此次活动特等奖。

2017年年初,全市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启动后,新邵县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组织全县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长达三个月的强化训练。在全市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观摩会上,新邵县司法局训练教官方队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的风采;社区服刑人员方队动作标准,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的现场演练得到了省厅、市局和县级领导的一致好评,一举获得了活动评比特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有效规范了全县社区服刑人员的行为,促进教育改造效果,提升社区矫正教育改造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