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抓获一名潜逃两年涉嫌强奸犯罪逃犯

【时间:2017-12-28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瑜)近日,邵东警方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千里追逃,成功抓获一名潜逃两年涉嫌强奸犯罪的逃犯。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警察同志,你们知道我这两年多过的是什么日子吗?身负一桩强奸案颠沛流离,没有身份不能从事正式工作,不敢回家,这两年多如同一场噩梦,一遇到警察就躲,听到‘湖南’二字心里就害怕。我是真的后悔呀,罪孽深重……”在邵东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讯问室中,刘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2015年10月2日16时许,刘某窜至邵东黄陂桥唐某家中,以言语相威胁,将租住在唐某家中的毛某抱进屋内床上进行强奸后逃逸。随后,警方第一时间展开了侦查,并部署追逃行动,为了早日将刘某抓捕归案,2015年11月2日,邵东县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近日,经过进一步的深挖追查后,黄陂桥派出所民警发现刘某的踪迹出现在了广东省东莞市!根据掌握的可靠线索,黄陂桥派出所与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组成联合抓捕小组,于12月17日赶赴东莞,部署和开展抓捕行动。

12月20日,在东莞公安机关的协助下,邵东警方在东莞凤岗镇某酒店的工地上一举抓获涉嫌强奸罪的逃犯刘某,并将其押解回邵东。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