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一名系网上追逃人员

【时间:2017-12-27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瑜)12月20日21时许,邵东简家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疑似吸毒人员在邵东县解放北路附近游荡。接到报警后,简家陇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在解放北路一民宅内查获吸毒人员两名。

经查,嫌疑人员曹某、李某尿液检测结果皆呈阳性。两人对其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曹某于2017年3月因贩卖毒品被河南省桐柏县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目前,曹某、李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