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院成功调结一起合伙协议纠纷案

【时间:2017-12-26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冬娥 王辉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冬娥 王辉鹏)近日,城步法院通过第三人协助做工作,成功调结一起合伙协议纠纷案,化解了当事人之间的矛盾,实现案结事了。

2016年,陈某、杨某、李某三人合伙承包某中学综合楼修建工程,三人先后共投入资金30余万元。其中李某因故在工程主体完工后即退伙。工程验收结算分红后,陈某认为自己少分了40000元,以利润分配不公为由提起诉讼。

承办法官在查阅案卷过程中发现原、被告双方对合伙期间的账目均不甚清楚,双方均表示原合伙人李某了解合伙财务。在承办法官数次登门后,避而不见的李某被其敬业精神所感动,同意参与案件调解。在李某协助下,原、被告对涉案工程款逐项进行了清算,最终促使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被告杨某当场支付原告陈某10000元。双方握手言和并表示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合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