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冬春攻势”推进会

【时间:2017-12-26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2月25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暨安保维稳“冬春攻势”推进会。邵东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机关单位民警和乡镇派出所民警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同志主持。

在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欧明炎同志宣读了《十九大安稳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辅警。随后,县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在会上解读了安保维稳“冬春攻势”行动总方案。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立华同志在会上对安保维稳“冬春攻势”行动督导方案进行说明。局党委委员、县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谢小波在会上解说了安保维稳“冬春攻势”行动管理办法。

在会上,灵官殿派出所、县局刑侦大队、红土岭派出所刑侦队、流泽派出所负责人先后上台进行发言。徐怀友同志在会上就安保维稳“冬春攻势”行动提出了一些要求。

最后,谢伟宏(图三)在会上为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做总结。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严格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安排部署,以“四个不发生”为总目标,以“四大保卫战”为总任务,以“六大举措”为总抓手,制定了邵东县公安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1+9”工作方案,将22类196项具体工作任务细化量化,明确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整治、大演练、大宣传六大工作措施,制定督察、问责、考核办法保障方案,强化政治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纪律保障、督察保障全力推进。全体民警、辅警众志成城、日夜鏖战,勇于担当,瞄准最高目标,取得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我县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第一名,被记集体三等功。赵琥珑、曾魁两名同志荣记省厅二等功,欧明炎等32名同志被市局、县人民政府战时记功,今天我们又对灵官殿派出所等6个先进单位、9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一次规模最大、时间最长、标准最高、任务最重、强度最大的专项安保维稳工作,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这些经验和做法将对我们今后的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是安保维稳工作取得胜利的坚强保证,谢伟宏在会上就安保维稳“冬春攻势”行动强调了几点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县广大民警、辅警以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全力确保今冬明春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奋力开创新时代邵东公安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