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辕门口社区矫正人员公益劳动塑造心灵

【时间:2017-12-25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琴)12月24日,又到了武冈市辕门口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劳动的日子,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进一步树立矫正人员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他们的劳动观念,经司法所安排,社区服刑人员一早前往辕门口敬老院打扫卫生。劳动中,社区矫正人员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把敬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整理得井井有条。

辕门口社区矫正人员全年共参加集中学习12次,公益劳动12次。组织参加公益劳动充分发挥了社区矫正公益劳动惩戒、教育和塑造功能,体现了社区矫正人性化理念,产生较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