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公安上门服务暖民心

【时间:2017-12-25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德智 戴礼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德智 戴礼顺)12月20日,新邵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来到寸石镇武桥村为行动不便的村民上门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赢得了百姓的称赞。

寸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时,获悉辖区武桥村23组年近九旬的伍奶奶因瘫痪在床,未办理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29组50岁的村民刘女士,因患精神类疾病,也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红主动上门服务,带领办证人员带着相机等设备随同派出所民警来到武桥村,分别为伍奶奶和刘女士办理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所需的相关手续。同时,还为村里两位丢失了身份证的老人免费进行了补办。

当陈红告诉他们,过几天证件制作完成后会安排人及时送过来时,老人们非常高兴:“谢谢警察同志!”

今年来,新邵县公安局在“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不少群众因行动不便未办理身份证,或者证件过期了也无法到派出所换领。为此,该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通过“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人性化举措,走进群众家中,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办证,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