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警大队:​网络答题学精神

【时间:2017-12-25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安 张梦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张梦彬)12月23日,武冈市交警大队透露,连日来,该市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广泛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网络答题。

“答题的过程也是对十九大报告再学习的过程,这让我对新理论、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作为基层党员,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融会贯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百姓心坎上。”该市城区中队民警何绍将表示。

10月份开始,该市交警大队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集中交流、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们通过撰写学习培训心得、开展“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摄影比赛、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创平安武冈路”知识竞赛等活动和措施,提高学习效果,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该大队党组根据党员学习的体会、聚焦的问题、征求的意见、调研的成果进行归纳整理,制定了促进交警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的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