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走访保外就医服刑人员

【时间:2017-12-23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琴)2017年12月19日,由武冈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祥明带领社区矫正股和辕门口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了辕门口保外就医服刑人员夏某、程某家。

据悉,夏某因绑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程某因贩卖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两人皆因身患重病保外就医,程某在保外就医过程中出车祸导致精神障碍。

该局副局长王祥明带领工作人员亲自走访了夏某、程某家,亲切与服刑人员及监护人交谈,详细询问了服刑人员在家表现和身体状况,嘱咐服刑人员按时检查身体,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服从司法局和司法所管理。服刑人员监护人当即表示全力配合司法局和司法所对夏某,程某的监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