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举行转隶检察人员欢送仪式

【时间:2017-12-22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12月22日,大祥区检察院举行转隶检察干警欢送仪式。

一大早,全体干警就身穿检察制服,胸佩检徽,怀着不舍的心情,在办公楼前排着整齐的队伍,与即将转隶到监察委员会的原反贪局、反渎局和预防部门的14名干警集体合影,留下了一张张“全家福”照片。

之后,该院召开欢送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转隶干警共聚一堂,忆往昔、话未来、共祝愿。

会上,14名转隶人员从自身办案经历、成长过程、工作心得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表达了难舍难分的检察情怀,情到深处,有的干警湿润了眼睛,流下了泪水。同时,他们也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到监察委员会工作以后,将充分发扬检察机关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工作业绩来回报大祥检察院这个“娘家”对他们的栽培和期望。

姚建军检察长回顾了就任大祥检察院检察长以来与反贪、反渎、预防干警建立的深厚感情,对14名转隶干警为大祥检察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代表党组表达了对转隶人员的深深祝福。他语重心长的叮嘱14名转隶人员,希望他们到新的岗位上要继续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慎重使用自身的权力,拒绝诱惑,做一名讲政治、勇担当、善学习的监察工作人员,为大祥区反腐败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