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2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晓文 夏雨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晓文 夏雨慧)12月22日上午,洞口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该院副院长贺永坚出席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自己一要继续发挥余热,“人退了,思想不能退,革命精神不能退”,将利用退休时间参与社区调解,帮助解决纠纷;二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政策;三要时刻关心法院工作,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责任。

此次座谈会响应国家政策,带动老干部们学习“十九大”精神,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