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来邵探亲走失 民警帮其找到母亲

【时间:2017-12-20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朱卫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朱卫华)12月13日,一名智障女子带着四岁的女儿从邵阳县坐车到邵阳市区走亲戚,在等待公交车时,小女孩乱跑与母亲走散,最终在民辅警的帮助下找到母亲。

当天下午17时许,大祥公安分局雪峰南路移动警务平台接到报警称:在西湖路滑石新村门口有个四岁左右的小女孩不知道回家,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雪峰南路移动警务平台民警李永亮带领三名辅警赶到现场,看见一名穿红色上衣,大约四岁的小女孩坐在滑石新村某超市门口,民警上前将小女孩抱起,小女孩似乎很害怕陌生人,一句话也不说。民警李永亮去超市买来饼干和矿泉水给她吃,慢慢的小女孩与民警说起话来。原来小女孩与智障母亲上午从邵阳县坐车到汽车南站,在汽车南站公交站台等公交车时乱跑与母亲走散,小女孩一路沿着马路走到了滑石新村门口。由于小女孩说不出自己的名字和家人联系方式,民警只好带着小女孩驱车前往汽车南站附近寻找,最后在汽车南站出站口找到其母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