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依托“红星云”为平台推进党建工作

【时间:2017-12-19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 周小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 周小红)自今年9月下旬起,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绥宁检察院依托“红星云”为平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该院以党支部为主阵地,广泛发动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关注该平台并使用各项功能。在该院党组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会的模范带头作用下,绥宁检察院内部刮起了“红星云”学习风,该院党员干部们自觉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观看“红星视频”,收听“红星悦听”,阅读“红星荐读”,书写心得体会。该院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为‘红星云’这个指尖上的移动党校点赞,自从有了它,我们可以随时接受最新的党建资讯,聆听党的声音,了解党建知识,接受党性教育,密切了党和组织的关系。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抓党的建设中有自己的一份责任,我们要维护好自己的组织,做好一名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