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检察院组织司法警察开展业务技能训练

【时间:2017-12-18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成崔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成崔巍 李清泉)12月14日,在武冈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大楼前,该院司法警察们正在开展冬日集训。良好的警姿,严整的警容,协调的动作与凛冽的寒风,冰凉的冬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为磨练干警意志,我们特意选择气温较低的日子进行训练。”该院法警大队大队长李清泉介绍,此次集训,训练科目涉及队列训练、擒敌拳和警戒具的使用等内容。

训练中,教员们对擒敌拳和警戒具使用等动作要领进行了手把手示范,并对训练纪律、安全管理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参训法警也认真学习,用心体会每个动作要领,熟悉了解不同警戒具的使用要点。每个训练科目结束后,教员们及时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针对性的训练方向。通过此次活动,该院法警们的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得到了较高的提升。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该院紧扣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对擒敌拳、队列、警棍盾牌术等进行专门训练,确保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同时,严格按照岗位练兵标准,狠抓技能和体能素质的训练,确保训练时间、内容落实到实处。此外,该院还积极开展检察文化活动,动态掌握司法警察的思想状况,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的团队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