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到武冈征求检察工作报告修改意见

【时间:2017-12-17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成崔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成崔巍)12月15日,邵阳市检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易延安一行到武冈市检察院,与武冈籍邵阳市人大代表展开座谈,就《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邵阳市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亮点突出,充分反映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参与平安邵阳建设、严惩腐败犯罪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与会代表还对精准扶贫、校园暴力、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检察联络室、非法上访等10余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建议。

易延安对与会代表参加座谈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检察工作报告和业务工作中。易延安指出: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监督和支持。全市检察机关一是将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微博等形式向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通报工作动态。二是将坚持以公开听证、公开评议等方式办理社会关注度高、当事人争议大、各方评价复杂的案件,着力打造阳光检察。三是将加大对检察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检察职能,监督检察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