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法院庄严举办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12-15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晓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晓文)“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庄严的国歌从屏幕中传来,每个人都开始大声唱了起来,12月24日,洞口法院在视频直播室与全国各级法院共同向宪法庄严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洞口法院以“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公平正义”为主题,通过组织宪法宣誓、庭审观摩、宪法宣讲等形式,努力让宪法成为根植于干警和公民内心的信仰,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舆论氛围。

“作为一名员额法官,参加宪法宣誓,是我们的职责,也是一种光荣,今后,我将忠实履行司法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参加宣誓仪式的一名法官最后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